(0)
商品介紹
陶瓷軸承簡介
氧化鋯全陶瓷軸承
       氧化鋯陶瓷軸承具有耐高溫耐低寒、耐高壓、耐腐蝕、抗磁電絕緣、無油自潤滑等一系列特性,適合在混合陶瓷球軸承和軸承鋼無法適應的特殊環境下工作。
 
氮化矽全陶瓷軸承
        氮化矽全陶瓷軸承具有氧化鋯的所有特性外,還具有自身比重輕,耐磨性好,硬度高並比氧化鋯陶瓷更耐高溫等特點。
 
碳化硅全陶瓷軸承
       碳化硅陶瓷相比其它幾種陶瓷,它的表現在:耐化學腐蝕性好、強度高、硬度高,耐磨性能好、摩擦係數小 ,耐溫最高。
 
氧化鋁全陶瓷軸承
       氧化鋁陶瓷軸承採用氧化鋁含量為99%的氧化鋁陶瓷。其滾動體也採用氧化鋁陶瓷。
 
 混合陶瓷球軸承
       混合陶瓷球軸承,內外圈為金屬材料,一般採用全鉻鋼(Gcr15)或不銹鋼(AISI440C),陶瓷球具有低密度、高硬度、低摩擦係數,耐磨、自潤滑及剛性好等特點,特別適合做高速、高精度及長壽命混合陶瓷球軸承的滾動體。
 
滿裝球全陶瓷軸承
       滿球型全陶瓷軸承採用無保持架結構設計,軸承設計為一面帶添球口,以方便裝入更多的陶瓷球,從而提高其負荷能力,這種設計是為了避免因保持架材料的限制,而提高軸承的耐腐蝕及耐溫效果。該系列軸承不適宜較高轉速。